招生处部门职责

时间:2022-03-04来源:本站

       招生处是学校负责全日制本专科招生考试录取工作的职能部门。其主要工作职责是:

       1.贯彻落实国家招生录取工作的方针与政策,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有关招生工作的决议决定。

       2.根据上级招生工作文件和相关规定,制定并完善学校的招生制度和实施细则,实现招生工作制度化、规范化。

       3.根据国家核准的年度招生规模及有关规定,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,做好核对、落实和上报审批工作。

       4.负责制定招生宣传方案,确定招生广告的投放,组织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。

       5.负责艺术类专业测试的组织、实施工作。

       6.负责对招生考试录取工作的咨询来访工作。

       7.负责学校招生录取及相关工作。

       8.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录取新生报到和入学资格复查等工作。

       9.负责办理新生因入伍、伤病等原因需保留入学资格的手续,协助教务处等部门做好此类学生的复学工作。

       10.协助教务处做好新生学籍注册工作。

       11.负责年度招生录取数据的整理、分析工作。

       12.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.{config.webcompany}   鄂ICP备1400624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