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教师荣获湖北省第七届“优秀文艺志愿者”称号

时间:2022-03-10来源:本站

    3月9日,湖北省文联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,会议表彰了第七届“最美文艺志愿者”“优秀文艺志愿者”。王勇、邬鹏程、操奕恒、高瑞祥、胡栓栓、刘智鹏、石云、樊昕等8人荣获“最美文艺志愿者”称号,农新瑜、余维刚、廖文迪、江远新、肖高东、刘蔚、唐风华、沈京喜等100人荣获“优秀文艺志愿者”称号。

    此外,会上宣读了中央文明办三局、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《关于首届宣传推选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“时代风尚”先进典型的通报》,湖北省有3个先进典型获国家级表彰:宜昌市文联获“全国最美文艺志愿服务组织”、大冶市保安镇茶山村获“全国最美文艺志愿服务社区”、尤一心获“全国最美文艺志愿者”称号。

    让文艺之花开遍荆山楚水。据介绍,近年来,湖北省文联注重加强文艺志愿服务组织队伍建设,广泛开展“我们的中国梦”文化进万家、荆楚“红色文艺轻骑兵”志愿服务等活动,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。

 

(稿件来源:极目新闻)

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武汉传媒学院版权所有.{config.webcompany}   鄂ICP备14006246号